欢迎光临淮安市沭阳商会网站!
商会动态
 
商会大事记

不忘初心跟党走 加快发展做贡献——沭商党支部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7/2 14:49:56    点击率:934   

      为纪念党的99岁生日,7月1日下午,沭阳商会党支部赴苏皖边区政府旧址参观学习。党员同志们瞻仰了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领略了新民主主义革命和建设的重要历史,并在现场重温了入党誓词。

       参学习后,所有党员在商会党建室召开了座谈会,就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抓紧抓好当前经济建设,确保企业持续稳定高质量发展,推动商会经济发展等主题进行了积极讨论。


      淮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张玉和到会并指导我会工作开展。张书记在肯定沭阳商会工作的同时,还就功能性支部的特点做了说明,并要求商会工作:“以党建促会建,以会建促党建”。商会在日常工作中,要抓党建、夯基础、促团结、助发展;商会领导班子要做有心人,做好“顺风耳”听取会员需求,为会员排忧解难;学“千里眼”立足当下,放眼未来,研究好商会未来发展规划,确保商会持继高效发展好;下好“及时雨”急会员所急,及时解决商会发展过程中的实际问题。
      沭阳商会陈红光会长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秘书长王沭宁主持。


上一篇:民法典宣讲走进沭阳商会暨银企专场金融对接会
下一篇:让党旗在民营经济建设中飘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淮安市沭阳商会·官方网站www.hasysh.org欢迎您
Tel:0517-83789222 / 18912083199     E-mail:7315886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