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淮安市沭阳商会网站!
 
组织机构


淮安市沭阳商会组织机构设置框架

      为使淮安市沭阳商会(以下简称商会)的工作有规范的组织保障,提高商会工作的效率,根据商会章程及其他兄弟商会的成功做法,本商会组成如下基本体制和组织结构:
一、商会会员大会或会员代表大会是商会的最高权利机构,商会日常工作由会长办公会议决策执行。
二、商会的执行机构和协调机构主要是商会秘书处及商会各部门,在会长、常务副会长和分管副会长等的领导和督促下进行工作。
三、商会会长统盘考虑和组织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及秘书处研究策划商会发展的方向性问题和商会重大事项,指定若干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分管有关部门,由分管常务副会长、副会长为主考虑和组织研究实施其分管部门的工作。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应向会长负责,会长应尽可能给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及其分管部门提供基本的工作条件。
四、分管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组织开展工作,应当督促有关部门有计划有步骤的进行,并将工作进展和工作结果及时报告会长,并告知秘书处备案。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淮安市沭阳商会·官方网站www.hasysh.org欢迎您
Tel:0517-83789222 / 18912083199     E-mail:7315886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