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淮安市沭阳商会网站!
 
会长致辞

淮安市沭阳商会十周年晚宴致辞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大家晚上好!

    春华秋实,硕果累累。在这金秋送爽、丹桂飘香的美好季节里,我们欢聚一堂,隆重举行淮安市沭阳商会成立10周年庆典。我谨代表第四届理事会向百忙中来参加商会十周年庆典活动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衷心的感谢!

    十年来,如果没有各位领导的关爱支持,没有各届会长的传承创新,没有理事会的齐心协力,没有会员朋友们的同舟共济,没有兄弟商会的守望相助,没有商会工作人员的拼搏实干,就没有淮安市沭阳商会的今天。

    在此,我谨代表第四届理事会向商会的开拓者、建设者、支持者、奉献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商会十年,我们不忘初心,携手前行。

    淮安市沭阳商会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我们是兄弟姐妹,我们是良师益友,我们也是一路同行的结伴人。回想这些年,有多少感动,就有多少收获;有多少汗水,就有多少笑脸映在我们心中。最美好的生活方式,莫过于和一群志同道合的人奔跑在理想的道路上!回头,有一路的故事;低头,有坚定的脚步;抬头,有清晰的远方,并且从没有忘记我们为什么出发!

    通往梦想的那条路,一定不是平坦的大道,如果没有荆棘的装点,唾手可得的成功可能也就没有那样美丽。也许在努力的道路上会遇到困难让我们疲惫不堪,也许沿途的如画风景会让人心有旁骛,但是从另一个角度来看,这何尝不是生命给予我们的试炼,大浪淘沙始见金,能够通过这个试炼的过程,就是我们完成蜕变的时刻。那些迎着清晨第一缕晨光奔赴办公室的辛苦,那些深夜里依然揣摩明天工作的专注,就像一粒粒不起眼的尘埃,在流金岁月中慢慢的堆砌出梦想的雏形。不忘初心,静心修行,才能到达最终的彼岸。在这种安静而坚韧的坚持中,同样是另一段更漫长的人生征程的起点,希望我们都能带上这份祝福和勉励,怀着坚定的心志和毅力携手同行,勿忘初心

    打造百年商会  创新迈步从头越

    我们在最初的时候许下的梦想,就是我们所渴求抵达的境界,给予我们积极进取的力量,坚定前行!

    新一届理事会将带领全体会员、同心同德、继往开来、 用创新的思路、树立新形象、创造新成果。让我们携手并肩豪情迈健步、共谋、共创、共享、沭阳商会美好新生活!为把沭阳商会建设成为淮安非公社团的样板而努力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朋友们,金秋送爽,既意味着我们收获辛勤耕耘的回报,更预示着我们开始迈向新一轮的风雨征程。再有几天就是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中秋佳节,中秋最美是、亲情!中秋最美是、思念!中秋最美是、感恩都说“酒不醉人人自醉”,那是因为高兴;都说“酒逢知己千杯少”,那是一种幸运;都说“今朝有酒今朝醉”,那是机遇难得;还说“酒到浓时方恨少”,此时,是商会大喜之时,此时,是感恩之时,感恩各位领导、各位嘉宾,会员朋友们对商会的关爱支持,此时,我想也是家人,朋友们,共享喜悦把酒尽欢之时。为此,我提议,请大家举杯:

    这杯酒,是感谢的酒,感谢各位多年来的关怀厚爱、鼎力支持!

    这杯酒,是喜庆的酒,庆祝商会十周年,分享收获与喜悦!

    这杯酒,是祝福的酒,祝福各位领导、各位来宾、会员朋友们:身体健康、事业发达、阖家幸福、中秋佳节、合家团圆、幸福安康!

    谢谢!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淮安市沭阳商会·官方网站www.hasysh.org欢迎您
Tel:0517-83789222 / 18912083199     E-mail:7315886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