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淮安市沭阳商会网站!
 
商会简介

淮安市沭阳商会简介


    淮安市沭阳商会成立于2009年8月8日,由沭阳籍在淮安投资创业的企业家自发组成、具有法人资格的非营利性社团组织。现任会长陈红光。
    沭阳地处江苏北部,历史悠久,人文荟萃,自秦设县治以来,已有2000多年历史。沭阳是两汉文化发源地的重要组成部分,素有“虞姬故里、苏北宝地、江淮明珠”之称。
    沭阳与淮安有着深厚的历史文化渊源,据不完全统计,目前生活在淮安的沭阳籍人有二十多万,所办企业数百家,固定资产投资数亿元。沭阳商会现有会员企业一百余家,涉及机械、电子、电器、化工、服装、食品、教育、餐饮、旅游、房地产等各个领域。其中如淮安市东方双语学校、江苏汉邦科技有限公司、淮安市胜杰液压机械有限公司等一些企业在地区乃至全国同行业都具有较高的声誉和一定的影响力。
    商会以“交流联谊、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务实发展”为宗旨,致力于推动淮安、沭阳两地经济发展和社会人文交流,竭诚为会员企业提供政策、法律咨询服务,保护会员企业正当经营活动,维护会员企业的合法权益。商会以乡情为纽带,团结所有在淮安的沭阳籍企业家、创业者以及致力于两地经济合作的各界人士,为企业与政府之间、企业与企业之间的交流互动架设桥梁,打造会员企业社会、信息、技术、市场等资源整合的平台,互相帮助、互相扶持、共同发展,为促进淮安沭阳两地的合作与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宗旨:信息共享,资源互补;相互拉动,共同发展

目的:促进两地政府交流,推动淮安经济发展

精神:守法经营,创新发展;团结互助,合作双赢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淮安市沭阳商会·官方网站www.hasysh.org欢迎您
Tel:0517-83789222 / 18912083199     E-mail:7315886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