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淮安市沭阳商会网站!
 
会员企业

江苏锐音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5/14 14:16:42    点击率:764   

公司简介

    江苏锐音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音视频系统、器材销售、灯光音响工程方案设计、工程安装调试、系统维修服务的专业技术公司。公司成立于2007年3月,注册资金518万。本公司为广州锐丰音响在淮安地区的经销商,充分依托总部广州锐丰音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技术力量,以“服务、友谊、合作、发展”为宗旨,以高新技术产品推广为重点,面向社会全方位提供设备及安装调试技术服务。主要经营:lax、abk、哈曼、dsppa、日本bmb、yamaha、美国bose jbl、ev、dbx、德国百灵达、广州优名、夜太阳等品牌产品。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经过多年的艰苦拼搏,我们已经拥有一支施工技术力量强、后勤保障措施得力、能吃苦耐劳的专业队伍,可以满足各类专业音响、视频技术、安防工程施工的需求。本公司业务涉及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大专院校、影剧院、体育场馆、多功能厅、学术报告厅、宾馆、酒店、本地标志性娱乐场所等,包括舞台灯光与音响扩声、音视频网络会议、同声翻译系统、大型流动演出、公共场所的背景音乐及大中小学校的公共广播系统等工程。我们凭着“诚信为本、追求卓越、勇于探索、不断创新、科学管理、奉献精品”的发展理念,成就了江苏锐音科技有限公司的事业,铸就了江苏锐音科技有限公司刚毅、专业、真诚的秉性。
    居高思远,江苏锐音科技有限公司视世界为和谐的大家庭,为实现客户最大价值和发展淮安经济而共同奋斗。希望通过我们的专业水平以及不懈努力,让淮安的音视频系统飞速发展,让世界听到我们的声音!


联系方式:0517-87083768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海南路10号华城大厦5楼516室

 

 
上一篇:淮安市中西医结合医院
下一篇:淮安庄子电气有限公司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淮安市沭阳商会·官方网站www.hasysh.org欢迎您
Tel:0517-83789222 / 18912083199     E-mail:731588691@qq.com